最近在给家里的小朋友看学校,坐标马拉加,目标是国际学校。研究了一圈,发现除了那些名气特别大的,比如Aloha、Swans之外,还有一所叫 **Marla国际学校 ** 的进入了我的视野。不过网上的信息感觉比较零散,中文的讨论就更少了,所以想来论坛里问问,有没有了解这所学校的邻居?
我主要是在学校官网上看了一些介绍,感觉这所学校规模不大,像一个关系比较紧密的社区。他们强调的是个性化教育,小班教学,这点还挺吸引我的。毕竟孩子如果能得到老师更多的关注,对成长肯定是有好处的。官网上说他们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完整英制教育体系,最后也是考A-Level。不知道实际的教学质量和老师的水平怎么样?流动性大不大?

大家最关心的肯定还有费用和学生构成。我在一些英文论坛上看到有人提到Marla的学费在太阳海岸这边的国际学校里算是比较有竞争力的,但没有看到确切的数字。有知道大概学费区间的吗?另外,学校里国际学生的比例高不高?中国孩子多吗?虽然不希望孩子扎堆,但完全没有中国同学可能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。看照片感觉校园环境还不错,绿化挺好,在Cártama那边,离马拉加市区有点距离,交通不知道是否方便,有没有校车覆盖?
我把从官网整理的一些基本信息做成了个简单的表格,方便大家参考。但这些都是纸面上的东西,还是想听听大家的真实感受。
| 项目 | 信息 |
| 学校名称 | Marla International School |
| 教育体系 | 英制 |
| 提供课程 | IGCSE, A-Level |
| 招生年龄 | 3 - 18岁 |
| 学校位置 | Cártama, Málaga |
总的来说,就是想请教一下各位,特别是家里有孩子正在或者曾经在Marla就读的家长们,这所学校的真实体验到底如何?比如学校的学术氛围、课外活动、同学关系、食堂的伙食等等,任何细节都欢迎分享!如果和其他国际学校有比较就更好了。先在这里谢谢各位的热心分享了!